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路易莎新展門市咖啡吧台人員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餐飲業 / 路易‧莎咖啡汐科店(彩虹石頭咖啡廳) / (已徵到) 路易莎新展門市咖啡吧台人員

工作內容

我的咖啡店,除了咖啡之外,也提供三明治、貝果等輕食,因此工作內容不只要製作餐點、沖煮咖啡、泡茶類飲品,還要切蔬果、肉品、麵包等等,清洗杯盤、掃地、拖地更是少不了的。
而每到早午餐時段,點餐的客人、趕著外帶的上班族就像潮水一樣湧進來,中午更是忙碌的巔峰,總是大排長龍的人潮加上響不停的外送電話,點餐、出餐、解決客人的各種問題,有時真的連喝杯水和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學拉花』可能是許多人想在咖啡店工作的最大誘因,但事實是,一間咖啡店為了確保每一杯咖啡的品質,新人通常在剛開始並不會學習到咖啡的製作,而打奶泡和拉花更是擺在後頭。一般新人訓練大多會從製作餐點,補齊物料、收銀點單或是簡單的茶飲開始。

若您能了解以上的提醒,了解在咖啡廳工作非浪漫事,也相當自律,遲到請假早退都能完全避免,再請您投履歷,歡迎優秀的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發薪資日
每月5日
上班地點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路96號一樓 地圖
上班園區
汐止東方科學園區
上班時段
日班 / 08:0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員工制服
公司提供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1年以上
需求人數
1 - 2人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
工作技能
飲料調製、吧台前置作業準備、門市餐飲管理、食材成本控制、食品衛生相關知識、食物製前準備、廚房設備維護管理、廚房器具使用維護、櫃檯門市接待與需求服務、產品介紹及解說銷售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咖啡館徵吧台
2.具咖啡館經驗尤佳
 勞保健保
休假制度 : 週休二日
上班制度 : 可準時下班
獎金制度 : 績效獎金

其他福利 : 教育訓練、進修
員工制服
0921610090吳小姐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