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電力機械設備製造業/環寶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關於環寶
21世紀是一個以永續發展為主軸的時代

為求人類的永續發展,就應更有效地提高能源使用效率,並積極節約能源
目前我國能源政策便是以「永續」、「安全」、「效率」及「潔淨」為核心,並以達成兼顧經濟競爭力及環境給護的目標。
所以推動「環保節能」的觀念將有助於降低我國對石化能源之依賴,以增加無害環境且具成本效益的能源系統。

現在地球存在著無數的危機,全球暖化便是人類有史以來所面臨最大的災,難面對如此嚴重的問題。如何喚醒世人對此環境議題的關注並且願意積極付出行動,有效的降低對環境的污染,這是我們不可忽視的重要問題。

根據能源局統計:使用一度電及一公升汽油;分別排放Co2(二氧化碳)量為0.6kg及2.24kg;如此大量的Co2排放量,讓每位使用電能與燃油者皆成為暖化地球、污染環境的元兇之一。

為此我們運用多年來在機電系統工程的經驗,研發出一套【環寶電力品質控制系統】為您在用電品質上提供最好的管控與效能,除了為您節省不必要的電力浪費以外也盡一份環保的責任。因為「節約能源」是每個國民的責任,也是保護地球的方法之一。

目前全球普遍面臨能源日益短缺的問題,因為能源開發不易,而且在開發或使用能源的過程中,對環境所產生的污染程度也會相形增加。





環保節能是我們公司的宗旨,也是全公司上下最重視的信念,希望用我們豐富的專業知識,有效率的電力品質控制系統,除了讓您能有效率的使用電力,並且也能兼固環保的責任,進而減少對用電環境的污染。畢竟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要讓地球可以活的更健康長久.我們必需倡導環保的概念,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浪費以及Co2的排放量,讓地球不再生病。

保護地球是大家的責任,我們將本著「踏實、感恩、平凡」的心態為這個美麗的地球盡一份心力,更希望能透過我們的協助為您帶來更多無限的商機,讓我們的下一代能有一個健康美好的成長環境~地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環寶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