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出版業/班馬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致力於紀錄生活美學與人文訪談,2018年底已成為新浪微博人文類前十名MCN並有專屬頻道,同時也與大陸最大短視頻網站:梨視頻(pear video)固定合作,在兩岸有高規格平台及高播放率,今年將進行大量人文藝術/傳統匠師及古蹟建築的攝錄訪談,作品並將登錄入文化部國家記憶庫內,歡迎有志於文化事業的您,共同合作或加入!

班馬傳媒的初衷,是發掘歷史、傳遞故事。
在這段過程,再次發現許多失落於塵隅的古老事物,與其邂逅,取班固與司馬遷的孤心,便是文史工作者獨屬的感動。
以「蕭蕭班馬鳴」的意涵期許,詩中的班馬一詞,即離群之馬的意思。系有感於臺文界依舊人煙寡少,雖最近有興起的氣象,然尚未成為一個活力的世界。在普遍以西化為主的年輕世代,往本土歷史前進的舉動,無異於此。然班馬傳媒期望以這種前行,驅動台灣對於自身歷史之回顧,以及珍惜。這離群之馬進而成為領頭馬,在台灣文史界中,無論何代,都能照出指路的,令人安心的燈光。

更多詳情請見
班馬傳媒官網http://www.panpanpast.com/
班。馬傳媒臉書:https://goo.gl/zgGwE1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2.分紅入股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班馬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