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建物裝修或空調工程業/欣隆室內裝修設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家族經營30多年裝修工程
環境介紹:每個工程環境都不一樣, 不會讓人悶在同一地方工作太久,讓工作更有趣味性和挑戰性.
經營理念:訓練三樣都會的師傅,之後工地交給他管,由他領導新學徒.
經營項目:泥作,木工,油漆,都是裝修必需的工程.所以我們公司都會接

如果你覺得以上的內容 都是你可以接受, 直接到我們FB (欣隆室內裝修設計) 看我們工作照,了解我們工作內容,再私信給我們 或直接打0972042881。 林小姐
PS: 沒責任感,沒交代,愛看風景,愛閒聊,發呆,會失聯的人,免應徵, 免得浪費大家時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誠招長期工作伙伴 -- 裝潢學徒(基本會學到油漆,木工,泥作)
做事要有責任感,認真,細心,不怕辛苦,幫忙搬材料,努力學習. (沒經驗不要緊,我們會教你)
(PS:學到的知識都是自己的! 既可以學裝潢知識,又有錢賺)
工作地點: 新北市和台北市 工地居多.(請自備機車)
薪水是看工作表現調整. 日薪1200起 (加班另算) (每月1號,15號發薪水)
工作時間: 星期一到六 8am-5pm (有時候會需要加班到6點或7點左右, 有時候星期六會放假,看工作需求) 包午餐
如果你覺得以上的內容 都是你可以接受, 直接到我們FB (欣隆室內裝修設計) 看我們工作照,了解我們工作內容,再私信給我們. 或直接打0972042881。 
PS: 沒責任感,沒交代,愛看風景,愛閒聊,發呆,會失聯的人,免應徵, 免得浪費大家時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欣隆室內裝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