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教育服務業/台中市私立大同幼兒園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幼兒園,近期因業務量逛張及需相關人才的投入,多年來,大同邀聘國內外幼教專家學者,成立「大同教育研究發展中心」,以專業與真切的理念,透過實驗修正而形成「有效學習系統」,讓孩子從「有效的教」;產生「完整的學」,這就是大同為孩子預備的「競爭力培養」。也因為如此,我們也欣見「大同」成為國內外許多幼教產官學等各單位學習觀摩的對象,「大同」團隊秉持對於教育的熱忱與使命,也接受邀請前往國外及大陸地區授課,期望分享與造福更多的孩子。
「為孩子的一切 為一切的孩子 一切都為孩子」。這是「大同」為孩子許下的承諾。這份愛牽引著所有大朋友、小朋友的心,繞著它不斷的迴轉出屬於這塊福地的感動與真實,「大同」所有的夥伴都因著為孩子和教育的「感動」而「行動」,20年一路點滴耕耘的「行動」,「牽動」了更多愛孩子的家長,生命的美好就在於每一份的「動人」。動!動!動!願大同在大家共同的攜手中,為孩子的「競爭力」繼續「向前行動」!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中市私立大同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