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萊爾富便利商店/北市陽光店(景順商行)認證

萊爾富便利商店/北市陽光店(景順商行)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零售業/萊爾富便利商店/北市陽光店(景順商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萊爾富超商的加盟主,有持續擴大經營的目標及藍圖,歡迎有志一同及有企圖心旺盛的人一起共同經營,期待你(妳)加入我們的團隊。 
◆◆公司名稱 : 萊爾富便利商店 

紫陽門市-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30弄6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便利商店是個人與人接觸的行業
本行基於服務大眾之心在此深耕
積極 、肯學習 、抗壓性高者,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內湖區陽光街三四七號~意者請攜履歷親洽)(須長期~無誠勿試! )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依勞基法施行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12 位評分
  • 會有獎金粉紅,公司不定期推出活動,達成除了有獎金也可以抽到免費的禮物。而且尾牙那天如果有班,沒辦法去,公司會貼心的幫你用成福利卷,相當於現金,可直接拿。任何結清,公司回送東西。生日也有休假,但是不想修會變成特修。
  • 來自 工讀生 留言
    主管待人親切,對員工也很和善,遇到困難總是會想好的方法解決,員工排假彈性,對待客人也很和善,服務以客人為優先,若客人有困難,在服務範圍內都會幫客人解決。
  • 來自 洗車人員 留言
    用心聽看停主動積極了解這個行業,誠懇有禮貌有信心回答雇主的問題.

所有工作機會

共 4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時薪 183 至 2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提供顧客詢問或主動提供諮商建議給顧客。 .負責擺設商品、清理櫥窗及維持營業地點之整潔及美觀。 .負責向.....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公司名稱 : 萊爾富便利商店 ◆職缺名稱:大夜班一名 早班四名 中班一名 假日早班兩名 假日中班一名 ◆工作內容 :收銀,補貨,清潔 ◆.....

工作待遇:時薪 183 至 250 元

◆◆公司名稱 : 萊爾富便利商店 ◆職缺名額: 儲備店長一名 早班一名 中班一名 大夜一名 ◆工作內容 :收銀,補貨,清潔 ◆徵求條件 :俱備.....

工作待遇:時薪 183 至 250 元

1. .負責POS系統收銀機操作、結帳。 .負責用電子掃瞄或手動輸入方式,將商品價格輸入收銀機或銷售系統以進行收費,及開立統一發票交付顧客並保留.....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萊爾富便利商店/北市陽光店(景順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