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建物裝修或空調工程業/千瑞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 成立於103年8月,承攬台塑相關企業之保溫保冷工程,為台塑的承攬外包廠商。
環境介紹:專門承攬台塑嘉義新港中洋廠區(地址:嘉義縣新港鄉三間村三間厝252號)及宜蘭蘇澳龍德廠區(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大同路152號)之工程!
經營理念:我們正在找尋專業技能人才,但除此之外還希望您有一顆堅定的心!能完成公司所交付的各項工作內容,另外我們也希望您能與同事間多分享相關專業技術,透過彼此的交流讓同事與公司能共同成長!提供更好的服務,歡迎您的加入!年後上班可。
經營項目:承攬台塑相關企業之保溫保冷工程,為台塑的承攬外包廠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專門承攬台塑嘉義新港中洋廠區及宜蘭蘇澳龍德廠區之保溫、保冷工程!為台塑的承攬外包廠商。
歡迎有興趣投入此行業的有志人士一起加入;透過彼此的專業交流讓公司與您一起共同成長!
有意願者請E-mail至chanchen8088@yahoocomtw信箱
若收到電話通知請帶紙本履歷至公司
歡迎有興趣的您 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公司制度
♦ 教育訓練:
1.本公司提供完整在職訓練以及員工生涯規劃
2.提供完善的學習管道以增進專業技術
◆保險
1. 勞保
2. 健保
3. 6%勞退
4.300萬元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千瑞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