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運輸相關業/廣騰交通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宗旨為提供快速、精準、簡單的運輸模式,使企業主可輕鬆、快速找到最佳的運輸方式,成為彼此的最佳夥伴。
 「和你一起打拚」這句口號,是廣騰交通要呈現給職業駕駛和企業主,都是在台灣默默打拚的一群人,他們打拚的精神深深影響這塊土地的生命力,廣騰交通看到這些人的努力,也期望與這塊土地上的人共同打拚。
   我們正在找尋各項專業技能人才,但除此之外還希望您有一顆堅定的心!能完成公司所交付的各項工作內容,另外我們也希望您能與同事間多分享相關專業技術,透過彼此的交流讓同事與公司能共同成長!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消費者是我們一起面對的考驗,廣騰交通有限公司,歡迎您的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致力於汽機車零組件運輸服務及機車成車運輸服務,客戶群涵蓋全台汽機車中心廠、相關零件衛星廠及經銷點,熟悉汽機車產業供應鏈,能為客戶快速導入運輸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公司福利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佳節禮券 
3.年資獎金

◆ 保險類 
1.勞健保 
2.員工團保 
3.勞工退休金提撥 

◆休假
1.週休二日

◆ 其他類 
1.員工旅遊津貼 
2.婚喪喜慶補助
3.定期聚餐/年終尾牙
4.不定期教育訓練講座
5.職務津貼
6.員工免費健康體檢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廣騰交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