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批發業/亞德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99年8月21日
專案規劃
亞德的專業設計團隊依照客戶的需求及特色,為您量身打造最符合您公司形象及產品的網站。亞德採取專案顧問制,讓您有問題隨時都有專員問您解答。專案顧問本身需具備跨領域整合能力,以專業能力之背景,同時為您兼具視覺與美感的程式設計網站。亞德非同於一般業務制的公司,我們強調專業品質為首要訴求。針對不同產業及問題,提供客戶不同的解決方案。

我們可為您提供多元性的動態網頁設計及完整的程式規劃設計;不管您需要的是 企業形象網站、電子商務網站、活動網站、特殊營業型媒合系統平台...等等,專屬的客製化滿足您有限需求,帶來無限的商機。

形象規劃
在技術邊際效益遞減,美感價值曲線上升的時代,美成為時代的新競爭力,企業也應該為美感能力建立存摺,我們深刻體會視覺創作對企業所能帶來之廣效影響力。現今,一個成功企業所需要的品牌形象是很重要的,亞德擁有從事商業設計領域多年經驗的專業設計師,具備國際資訊、行銷與設計專業背景,運用過去與不同屬性企業合作累積的經驗,為您打造符合風格又為公司形象加分的網站。

行銷規劃
完整的行銷企業網站,不僅只需要高度設計美感的網頁,還需要讓廣大的網路消費者所見,如此搭配才能發揮最大效用。我們擅長分析網路環境,了解網路生態,並協助我們的客戶行銷他們的網站,能有效的將您的網站排列在 :Yahoo!、MSN、UDN、Seednet、So-net......等國內知名網站,第一優先位置,提供最有效的服務,隨掌握排序機制,為您掌握 85% 以上的關鍵商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網頁設計、網站架設、網站維護、虛擬主機、關鍵字維護
廣告設計、名片設計、海報設計、型錄設計、包裝設計
各式印刷、專業攝影、影片剪輯、招牌設計施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亞德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