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告行銷/瑞意創科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的專業團隊來自廣告公司、製片公司、房產代銷,超過10、20年以上的資深夥伴,我們擅長掌握商業與市場,進行有效溝通。從廣告行銷、影片製作到VR數位科技的應用,我們始終專注於行銷與創意表現的整合應⽤,注⼊豐富的美學與⽣活養分。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與領先業界的硬體設備,研發⾃製內容,打造創新科技體驗,讓商品與消費者,⽤更感性的語⾔、跨界的思維來對話,直指人心,創造感動。
ORAEDY 瑞意創科-全⽅位整合服務,放⼤⽣活想像!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定位、市場策略、廣告創意、整合行銷、多媒體體驗,強化廣告與市場傳播力。

ARE YOU READY! 創新無限,全方位體驗。歡迎熱愛創意科技,體驗最新設備,具備3D繪圖能力與美感,想玩點新鮮好玩的,一起加入我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1.年節獎金

◆休假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瑞意創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