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光電通信/秉龍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由於創辦前長期致力於研究國外配管線工程之工法及技術,進而萌發要將配管線工程之安全與美感,落實於公共工程與各大小企業;於是在業界各前輩的肯定、鼓勵及支持下,於2016年元月創辦了秉龍系統科技有限公司,在台南市安定區落地生根,擁有多年豐富的經驗及視野團隊,提供專業服務項目,優質的口碑來自於用心服務, 因為有您的託付與肯定,使我們不斷前進與成長如何創造兼顧美觀和實用性,滿足使用者每一細節的實用需求;秉持著誠信做事與客戶進行良好的溝通,建構出投契互信的關係,是我們始終不斷進行的態度。
    時光如梭,轉眼間秉龍系統科技有限公司已屆周年,培育了3位IPMA國際專案管理師,4位丙級安全衛生業務主管,並於2016年12月15日通過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法國標準協會 艾法諾集團AFNOR及台灣 T AF認證 。(上述統計至2016/12/25)

聯絡人:方先生 0966772873
          吳小姐 06-5975349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服務客戶深入各領域:科技園區(台積電P5、P6、P7、聯電P5,康寧....),公共工程(交通部氣象局,台南大學,台南女中,長榮中學…),傳產企業(東陽實業,台灣神戶,茂宏金屬,宏進金屬…)。
配管總長度達16000米(PVC.EMT.RSG),配線總長達96000米(光纖、網路、通訊、控制電纜),建置了5個機房案,創造了97.8分的客戶高滿意度。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秉龍系統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