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人民團體/社團法人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一) 提供重症在家教育學生,協助取得生命教育繪畫資源
身體病弱而智能正常的學生,雖然因為健康因素的限制而無法在校園內參與學習活動,但其受教權利應該受到尊重與保障。為維護在家教育的學生之受教權利,本計劃擬編列預算,聘請專案負責人為有特殊需求的學生進行電腦、生命教育、(藝術治療)、補充教材等教學.使在家教育學生得享學習成長之機會. 

(二) 促進非身障生志工與身障生的互動成長
善用志工服務資源,結合社會菁英及國中在學非身障生之志願服務,使其與身障生一起互動與成長。本計劃擬編列預算,成立一個窗口及服務平台使志工服務學生接受基本的職前訓練,使其了解服務的對象身障生的基本資訊與需要。職前訓練完成後,每週可為身障生上課2-4小時,使志工服務學生能發揮自己的專長及熱情,展現多元智能的學習成果與才藝。

(三) 結合社區資源整合教育與醫療功能
除提供學科教育之外,本計劃特別注重在家教育身障學生之家庭支持,擬結合以個案所在里長、社區教會關懷能量與社區醫療資源扮演醫療與教育的溝通橋樑,讓醫療介入,幫助孩子發揮學習潛能。派一些專業人士,固定時間去,固定給家長輔導,以生命教育團隊為主體,規劃一個完整的全人關懷系統。本計劃擬以繪本的故事引導身障生家庭與身障生接受病痛而勇敢積極的面對人生,以推動兒童生命教育,倡導優質生命信念來經營豐盛生命家庭。

(四) 複製團隊模式擴大並細節化到其他縣市
藉由到各區辦公室、企業及教會做志工的招募及宣導。並在寒暑假進行重症兒童藝術治療師資訓練(工作坊),巡迴輔導老師交流座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社團法人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相關照片1
  • 1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健保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行政助理 留言
    福利好主管親切同事好相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社團法人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 社團法人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