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建築規劃及設計業/青築設計_青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品牌精神:
對我們來說「設計」,是構築美好生活的方式,是一種思想與生活態度的實踐。秉持這樣的信念,我們在有限裡尋找無限的可能,在所處的位置上,專注地看待關乎於人、空間以及當中所發生的一切。隨著青築設計邁進的步伐,會變的將是眼前的風景與視野,但不變的相信是我們對設計的熱忱與執著。

設計經歷:
我們相信「累積」,是蛻變前的準備,從實木家具設計到跨領域空間規劃、行銷整合,一直至今,創新仍然是是我們不變的成長法則,而集結兩岸三地的資源更是青築設計的新佈局。從臺灣總統府綠廳座椅定製設計,臺灣文學館、高雄市立美術館的公共空間及家具規劃工程案,到上海世界博覽會、上海設計百分百、北京陳設藝術、台北世界設計大展及東京國際家居生活設計展等,我們用專業站穩所立之地,也用設計獲得一些喝采與肯定,包括日本旭川國際家具設計獎、臺灣工藝獎、金點設計及設計在中國等等。將來的我們期望能用更寬廣的視野,在傳統文化和現代生活融合的設計思考中,併發出無限的創作可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服務:
文創商品設計/家具設計/空間設計/商業設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類:勞保/職災保險/健保/新制退休金 
制度類:績效獎金
請休假制度:依勞基法規定
福利類:三節獎金/禮品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青築設計_青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