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汽機車維修或服務相關業/麗新車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汽車美容」對於現代人來說相信並不陌生,但是真正懂得、理解這個詞的卻是少之又少。汽車美容可以理解為打蠟、除漬、除臭、吸塵及車內外的清潔服務等常規美容護理,及對汽車漆面增光、打蠟、拋光、鍍膜及深淺劃痕處理、全車漆面美容、底盤防腐塗膠處理等一系列養護護理。

 「 麗新 」專業汽車美容護理,擁有四家直營門市及專業的施工人員、先進的設備和數百種用品,經過幾十道工序,從車身、車內地毯、皮革、絲絨、儀錶、音響、頂棚、冷熱風口、排擋區等進行高壓洗塵、吸塵、上光、鋼圈輪胎、底盤、保險桿、油電路等作整車處理,使舊車變成新車並保持長久,且對較深劃痕可進行特殊快速修復。定期進行汽車美容的車輛,還可以有效的預防汽車漆面氧化、保持漆面光澤;預防車廂內空氣污染、避免細菌滋生、絲絨發黴、真皮老化,保障車主及乘客的健康與駕駛心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洗車
2.汽車美容
3.汽車鍍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生日聚餐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麗新車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