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樂澄小吃店)認證

回覆率100%

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樂澄小吃店)

認證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餐飲業/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樂澄小吃店)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餐飲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98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台北
國內門市:共300個

經營理念: 八方雲集自成立以來,在極短的時間內即獲得消費者極佳的口碑。這樣的一份殊榮,除了是對八方雲集的絕對肯定外,更是我們研發努力精進、產品推陳出新的一股最大的動力。鍋貼水餃專賣市場快速的成功,更使本公司經營的眼光從區域性之北中台灣擴展到全台灣。隨著自由化的市場趨勢,八方雲集將秉持一貫的研發創新的精神與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取各國製造技術與多變性的創意風味,陸續推出各式精緻美食,惠而不費,是現代人飲食的最佳選擇。


榮耀事蹟: 八方雲集創立於民國87年6月間,迄今邁入第十年,一直秉持良心,以最新鮮、衛生、最優良的產品,提供給廣大的消費者,贏得市場極佳的口碑,更為各加盟分店創造優渥的利潤,並連續獲得88、89、90年食品金牌獎、90年顧客滿意度金質獎、91年度金字招牌獎及92年度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93年總部通過經濟部GSP優良服務認證。
八方雲集自成立以來,在極短的時間內即獲得消費者的信賴與讚賞。這樣的一份殊榮,除了是對八方雲集的絕對肯定外,更是我們研發努力精進、產品推陳出新的最大動力。
擁有獨特美味的產品,使本公司經營的版圖從區域性擴展到全台灣。隨著自由化的市場趨勢,八方雲集將秉持一貫的創新精神與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取各國先進的製造技術與多變性的創意風味,陸續推出各式精緻、物超所值的美食,是現代人飲食的最佳選擇。



未來願景: 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將以更多元化的發展為努力目標,期望成為台灣美食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迎接更美好的企業遠景!


企業文化: 品質(Quality)

卓越的品質及獨特的產品一直是八方雲集追求的最高原則,現有產品的提昇與改良,製程效率的改善,新產品的研發與創新,皆是推動八方雲集不斷前進的最大動力。

服務(Service)

追求最大化的顧客滿意度為所有員工應隨時奉行的圭臬,優良品質與完善服務為一體之兩面,八方團隊將盡最大的努力以贏得消費者的信任與認同。

速度(Speed)

憑藉著專業的技術與積極的工作態度,八方團隊培養專業優秀的員工以追求工作效率最大化,提供快速及時的產品與服務。

安全(Safety)

八方雲集以「創造幸福」的團隊自許,致力於員工人身安全的保障、工安意外的防範等…相同的,也讓消費者能擁有相同的幸福,提供安全的產品與舒適的用餐環境,期許「八方雲集」成為消費者心中鍋貼水餃的第一

分店資訊:

八方雲集中和福祥店-新北市中和區福祥路71號
八方雲集三重集美店-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210號
八方雲集板橋中正店-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82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招牌鍋貼 韭菜鍋貼 韓式辣味鍋貼 咖哩鍋貼
招牌水餃 韭菜水餃 韓式辣味水餃 咖哩水餃 鮮蝦水餃 生鮮水餃
酸辣湯 旗魚丸湯 玉米濃湯 黑豆漿 白豆漿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午晚餐供應
2.績效獎金
3.年終獎金
4.定期員工聚餐
5.員工旅遊
6.員工生日禮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樂澄小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