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互動美語橋頭高盛合作校(私立高盛文理短期補習班)認證

互動美語橋頭高盛合作校(私立高盛文理短期補習班)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補教機構/互動美語橋頭高盛合作校(私立高盛文理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LiveABC互動英語教學集團 數位語言學習第一品牌

LiveABC互動英語教學集團創立以來持續研發數位學習內容,累積了豐富數位出版經驗,並成為經濟部『中堅企業重點輔導對象』唯一數位出版廠商,同時也是台灣第一家獲得『數位學習教材品質認證AAA級』最高榮譽的出版廠商,LiveABC擁有先進的IT技術與多媒體製作團隊,搭配專業的國內外教材編輯團隊,精心研發互動式多媒體語言學習產品,為數位學習的領導品牌,讓學習者能夠體驗「Learning Is Very Easy with LiveABC」。

教材研發實力深獲國際肯定 各級教材行銷全球
LiveABC的數位出版版圖已成功邁向國際,與全球知名出版廠商合作,以大量優質的數位英語/華語學習內容為基礎,將優秀的數位出版產品推向全球市場,不僅成功地行銷中國、美國、歐洲、韓國、泰國、越南等地,更一舉奪得韓國政府的最高肯定,榮獲『教育部指定英語學習內容類大獎』,讓全世界的讀者一同見證、體驗來自台灣的數位出版實力。

創辦Live互動美語補教體系 經濟部工業局獎勵認證
『Live互動美語』學程規劃由LiveABC的專業教學研發團隊,以超過數十年的教學經驗,整合了經驗豐富的英語教師群、專業外籍英語老師、兒童教學企畫、軟體工程人員、3-D動畫人員、教學節目拍攝…等共超過百人的教學研發團隊,為學員量身打造最符合需求的英語教學平台,並提供最完善的數位教學規劃。『Live互動美語』首創智慧教室教學計畫,推出全球第一支內建IRS晶片(即時反餽系統)的多功能智慧教學筆,與LivePen智慧點讀筆搭配,全面導入Live互動美語教學體系,本教學計畫案「兒童美語智慧教室完整解決方案」也榮獲經濟部工業局獎勵認證,『Live互動美語』為孩子準備了最佳的學習利器,讓孩子的學習潛能盡情發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出版品項種類豐富 滿足學習者需求
LiveABC全力發展數位出版語言學習產品,每月持續發行雜誌、叢書、教科書等出版品,目前已累積了超過上萬本的數位語言學習產品,內容包含了兒童美語、檢測英語、商業英語、文法寫作、生活會話、華語學習等豐富的主題,可滿足各階段的學習需求。

與國際知名出版集團深度合作 建立跨國出版合作成功經驗
LiveABC持續與CNN、McGraw-Hill’s、小學館、Discovery Channel等國際知名企業的成功合作經驗,授權代理發行相關出版品,擴大集團出版領域,帶給讀者更多優質內容。

建立全國最大數位學習資料庫 建立核心競爭力
LiveABC的集團事業版圖橫跨出版、教育及數位內容產業,經營實體及數位內容出版、教科書出版、線上學習、華語學習、海外出版授權、兒童美語、企業教育等業務項目,展望未來,LiveABC將發揮既有數位內容優勢,建立全國最大數位學習資料庫,目標成為全球最大、最專業的數位語言教學教材與系統生產供應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利與制度:
一.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
二.全勤獎金/招生獎金/三節禮金/年終獎金(視工作表現及年度獲利情況發放)
三.特別休假/婚假/產假/喪假(依勞基法規定辦理)
四.免費教育訓練課程/研討會/講座
五.其他福利依福委會規定辦理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互動美語橋頭高盛合作校(私立高盛文理短期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