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招你來上班,
目前有 7.7萬 筆職缺正在徵人!

精選求職者見證

新竹縣-新竹市> 組裝+組立 [7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感謝518的幫忙!! 讓我順利找到工作了! 離家更近 (求職者:鄭先生)

台中市-北屯區> 醫藥業務人員 [2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廣告說的是真的~沒想到518才登不到一星期~就找到了工作~感謝518人力銀行,讓我很快就找到工作!(>~<) (求職者:蔡先生)

桃園市-八德區> 行政助理、業務助理人員 [7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感謝518人力銀行提供求職平台,不錯用的求職平台,推薦給大家。 (求職者:蘇小姐)

新北市-中和區> 美髮設計師 [4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謝謝518幫我找到好工作!找工作速度真的快^^ (求職者:鍾小姐)

新北市-新店區> 電腦組裝/測試 [10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感謝518人力銀行讓我這麼快就找到合適工作,518果然找工作就是快 (求職者:蘇先生)

苗栗縣-造橋鄉> 營業員 [1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想做的工作只在518徵才,抱著破釜沈舟的決心投遞履歷後收到面試通知,當天就錄取了:)~謝謝518:) (求職者:蔡小姐)

台南市-永康區> 餐飲相關人員/門市職員/作業員 [14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不錯用的求職平台,馬上就找到了!推薦給大家。 (求職者:王小姐)

新北市-中和區> 服務人員 [5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非常感謝518幫我快速找到適合的工作! (求職者:黃小姐)

精選企業見證

新北市-蘆洲區> 正大永和豆漿-早班工作伙伴 [5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感謝518人力銀行,提供如此優秀的媒合平臺,讓小本生意的店家可以迅速的找到合適的人才。 (雇主:雇主)

桃園市-蘆竹區> 順溢貨櫃運輸(股)公司-車輛調度人員 [2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8/11登8/12找到人了謝謝! (雇主:雇主)

桃園市-八德區> 瑞元投注站-工讀生 [15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不用在店門口貼告式就滿多求職者詢問的, 很容易找到好人才, 518真不錯!小店面的最佳選擇, (雇主:雇主)

高雄市-苓雅區> 藍色公路氧身都會館-救生員-1-1大專畢業生實習專案 [11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518的人才資料庫應徵者都很不錯,非常感謝518! (雇主:雇主)

台南市-北區> 陳天助中醫診所-護理人員 [4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不錯喔已經找到人才了.若有需要再重新開啟. 感謝貴公司! (雇主:雇主)

台北市-中山區> 抓龍先生生活館-到府按摩師(林口區) [3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之前在免費的INDEED徵了兩個月,都找不到理想的應試者,來518三天搞定。 (雇主:雇主)

新北市-瑞芳區> 永盛實業社-油漆工程人員 [5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很快有人來應徵,也找到需要的人才 很滿意 (雇主:雇主)

新北市-三重區> 跩跩的窩 DryDry Home(跩屋小吃店)-內場正職人員 [5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很快就有人來應徵,比平面媒體效果好客服服務佳~棒棒 (雇主:雇主)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