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行政助理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電腦週邊 / 立喬數位國際有限公司 / (已徵到) 行政助理

工作內容

公文處理
包括一般公文、簽呈、表單之收發以及歸檔。有些政府單位或公司已推行電子公文系統,故無人工作業,但因為各公司所採用的系統不一,所以這部份可以等到上班後再開始學習即可。

n 文書處理
主要是電腦打字以及排版,一般都是使用Word軟體,中文打字速度最基本要求每分鐘應達30~40字,若是需要經常輸入大量稿件,則每分鐘最好能達70~80字,專業的打字人員大概每分鐘都有100字以上的能力。

至於排版方面,能夠熟悉Word的排版即可,大部分人對於Word的排版都不熟悉,因此浪費很多時間在排版上面,對於Word排版,應該要懂得縮排、段落設定、頁碼、頁首頁尾、表格、項目符號、編號、多層次清單、會使用樣式則更佳。

n 會議安排及行程安排
會議安排及行程安排最主要是聯絡相關單位與人員,協調時間,並做好相關準備工作,如預約會議室、準備會議資料、會議使用器材準備、會議室整理、發送會議通知、擔任會議記錄等等。若還要幫忙製作投影片則必須要會Power Point。

n 報表製作
報表製作除了要會Word外,最好還能會Excel,除了基本操作及運算外

n 雜事處理
各家公司狀況不同,有些公司還可能要做些環境整理、電話接聽、接待、倒茶、訂便當……等等雜事。還有就是主管交辦的工作,要能夠達成主管的要求、完成主管交辦的事項。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0號13樓 地圖
上班時段
09:0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半年以上
需求人數
1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
電腦專長
Word、Excel、PowerPoint
工作技能
財務報表製作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法定項目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