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零售業/家齊樂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名洋國際前身為傳統冷凍空調之維修、保養、租賃、買賣業,但近三年來積極轉型電子商務,更漸漸地在居家用品、裝飾上有一席之地,我們無論是從創立時間、內部服務人員、服務流程以及整行銷服務上,皆是無比年輕的!

年輕化的公司固然和已經穩定許久的公司相比,肯定有許多不足之處,但不可否認的是,在行銷、整合、流程、系統、升遷等等,都更透明、更創新、更有可能且更充滿挑戰!

我們的宗旨只有一個,在冰冷的電子商務圈裡,讓一切都更有溫度感,無論是對外的產品、服務、行銷以及對內的員工培訓等皆是如此。

2018年公司內部正積極並迅速的不斷擴展電子商務的各方版圖,每月更保持在20%以上的高速成長,未來三年除了計畫開立線下實體店完成O2O整合外,更是將目標朝向整個亞洲,無論是中國大陸、東北亞的日韓以及東南亞的菲律賓、越南等,都將是我們中期的目標所指。

若你希望能在電子商務圈內有良好的實戰環境,在未來職務上有發展的企圖,對個人價值有提升的渴望,正在尋找一個有歸屬感的團隊,且充滿能量想不斷挑戰自我並超越極限,那選擇加入我們,你將擁有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朝更高處攜手邁進。

名洋國際是由一群年輕人所創立的團隊,擁有無比的熱情及野心,無論是公司內部和外部,處處充滿著一間超氣蓬勃的公司應有的朝氣與良好的企業氛圍,我們拒絕故步自封、拒絕守成持舊、拒絕佇立不前、拒絕舒適感、拒絕一成不便,我們將在不斷衝刺中證明自己一定可以,選擇並加入名洋,不會讓你失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名洋專注於電子商務中的居家類別產品,
於顧客服務、行銷、消費體驗上不斷的創新,
在冰冷的電子時代創造久違溫度感,
並以居家類商品立足於電子商務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團隊業績獎金
2.三節獎金
3.年終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國定假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勞退

◆補助福利
1.國內外進修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家齊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