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徵信及保全樓管相關業/大洋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1999年4月「大洋保全股份有限公司」以肆仟萬元資本額成立至今,已十八年市場操作經驗;一直以堅持專業、秉持誠信,並朝向科技、專業、安全、親切、負責的經營理念及態度創造社區新生命。
 
本公司特別以專業化、人性化的人力管理,結合現代化科技的「門禁管理」設備為社區提供兼顧安全、整潔、經濟的管理維護服務,因此社區只需以最合理的費用,就能延續建築物的使用期限,坐享升值、舒適及安全的生活環境。 
  
本公司主要成員係結合專業、合法、信譽卓越之廠商及憲警人員等專業人員所組成,所有本公司的工作人員,皆經過嚴格的安調篩選,並接受有系統的職前訓練,且以追求客戶的滿意為我們最大的榮譽與宗旨,以「關懷人群,服務社會」為宗旨,以專業化、人性化、科技化的社區維護管理為經營方針。 
 
所以本公司擁有絕對信心、能力及誠意題供住戶、管理委員會及客戶全方位之社區安全專業服務,及針對現場主、客觀因素的差異,提供量身定做的規劃與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工廠駐衛警
機關.學校駐衛警
賣場.辦公大樓駐衛警
人身保全服務
公寓大廈管理服務
系統安全保全規劃
監控系統.門禁系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一.員工勞保健保
二.員工意外險
三.員工生日禮金
四.員工職前及在職訓練課程
五.車資補助
六.自強活動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6 位評分
  • 來自 管理員 留言
    主管待人親切,有問必答,其他職員也挺不錯的,公司上下一心。答應你的,都會做到,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公司,希望這家公司業務能夠蒸蒸日上,規模會越來越大。
  • 來自 保全員 留言
    一開始是因為父親的關係進去的 由於剛退伍也找不到工作 索性的父親就介紹這個工作給我了 我去面試的時候會計小姐叫我在貴賓室等著然後還特地倒了一杯茶給我 我覺得面試的人都有這種待遇了 那麼工作的話應該也不錯 接著大概過了10分鐘一個掛著主任名牌的人走了過來面試的態度也很親切我說我比較喜歡上晚班他也特地去找了一些離我家近的晚班保全給我
  • 來自 勤務部副理 留言
    感謝 李董事長 用心栽培每一位員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大洋保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