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已結束】LINE直播限定”填寫好公司評價送Line點數!限量100組~

 LINE直播限定”填寫好公司評價送Line點數!

◆活動描述:
518官方帳號【LINE直播限定!】
LINE官方帳號粉絲小確幸~現在只要匿名填寫公司評價,就有機會獲得免費Line點數NT$30


請掃描QRcode參加活動

◆得獎名單:請點此下載

◆活動時間:

2017/1/18(三)16:00~23:59

◆活動獎項:
Line點數NT$30(即Line gift code),共100組,並將於2017/1/19(四)下午抽出幸運得主。

◆活動規則:
1、518人力銀行求職會員或Facebook用戶。
2、活動時間內,至「好公司」平台,匿名推薦好公司,填寫之評價顯示於前台,即可免費獲得抽獎資格。
3、得獎通知信及LINE點數兌換序號,均將寄到得獎者提供的E-mail中,請確實提供可聯繫的信箱,若無法順利接收,則不再寄送。
※所有評價採匿名方式,請安心做答!

◆抽獎辦法:
系統將於2017/1/19(四)下午隨機抽出100名幸運兒,並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得獎者。

◆領獎方式:
1、得獎者請於2017/1/22(日)中午12點前回覆相關領獎資料,逾期未回覆資料或資料填寫不實,將視同棄權。
2、LINE點數兌換序號將會統一於2017/1/24(二)下午發放至得獎者所提供之信箱。
3、若已得獎卻未收到點數,請於2017/1/25(三)下午5點前向518客服人員反應,逾期未反應則視同放棄。
※請務必填寫真實信箱,以免錯失領獎資格。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僅限台灣及離島地區(澎金馬)地區的居民參加。
2、若於填寫「好公司」評價時,留下出現負面、攻擊字詞等留言,518有權刪除該筆留言,並取消該得獎者之獲獎資格。
3、嚴禁參加本活動時,個人資料未填寫、填寫不實或是以任何不當的形式違反活動規則(使用外掛程式、利用程式bug、惡意秒殺,包含但不限於上述作弊行為的其他不當形式或方法),本站有權取消當事人的獲獎資格。
4、得獎者領獎提供之資料需為真實個人資料,若與身份不符合,本公司有權利取消該得獎者之獲獎資格。
5、參加本次抽獎活動時,您已知悉並同意本公司對您在此活動填寫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E-mail),進行蒐集利用與處理,並可作為518人力銀行的其他行銷推廣利用。
6、本活動所贈送之Line點數NT$30即為Line gift code 30序號,依照LINE使用規範與期限,518人力銀行無權修改序號使用方式,獎品亦不得退換及折現。(點數序號請於2017/4/30前兌換完成,逾期點數將會失效。)
7、本活動為機會中獎活動,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1,000元,將列入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需簽立「中獎者領獎確認書」,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利主辦單位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為配合財政部政策,將不再寄發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扣繳憑單)。
8、數字科技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
9、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0、本活動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保留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
11、LINE點數兌換方式:電腦版行動版
※LINE點數兌換常見問題:請見LINE官方公告


請掃描QRcode參加活動

本公告由 518熊班 2017-01-18 00:29:22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