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萬枚LINE幣免費拿】得獎名單

【80萬枚LINE幣免費拿】得獎名單

立即查看得獎名單>>

活動規則:

一、2016/02/17 起註冊的求職會員,享有抽100枚LINE代幣的活動資格
二、新註冊+手機驗證、更新預設履歷達70分以上者皆可享有1次抽獎機會,須前往「填抽獎資料」填寫完成後,方符合資格。
三、所有的LINE代幣得獎者統一於4/7發送,若為符合LINE代幣領取資格者,但未收得LINE代幣寄送通知,請於2016/4/12前與客服人員聯繫,逾期未反應則視同棄權。
四、本活動僅限使用518人力銀行電腦版、行動版網頁註冊之會員參加。
五、使用外掛程式、利用程式bug,惡意抽獎;包含但不限於上述作弊行為的其他不當形式或方法所獲得獎項,數字科技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六、本活動須完成手機驗證後,方可進行填寫履歷抽LINE代幣活動,若未驗證手機則無法領取成功。(若先完成履歷者,請於驗證手機後再更新一次履歷即可)。
七、得獎通知信及LINE代幣兌換序號,將寄到到會員註冊資料中的E-mail,請確實提供可聯繫的信箱,若無法順利接收,則不再寄送。
八、本活動所贈送之50枚LINE代幣同等於30點 Line Gift Code;100枚LINE代幣同等於60點 Line Gift Code。

注意事項:

一、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二、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1,000元,將列入中獎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需簽立「中獎者領獎確認書」,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利主辦單位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為配合財政部政策,將不再寄發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扣繳憑單)
三、LINE代幣序號 (LINE gift code)依照LINE使用規範與期限,518人力銀行無權修改序號使用方式,獎品亦不得退換及折現。 (請於2016/4/30前使用完畢,逾期將會失效。)
四、數字科技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
五、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審核參加者之權利,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辦法的權利, 並公告於518人力銀行網站平台。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領獎方式

一、符合活動資格後需回到活動頁面留下領獎資料,若無回來填寫資料或LINE代幣已被領完,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二、前6000名中獎者,50枚LINE代幣序號將會統一於2016/04/07發放至會員註冊信箱,若您完成2項任務的領取確認,最多可獲得100枚LINE代幣。
三、若為加碼周周抽的100枚LINE代幣得獎者,100枚LINE代幣也會統一於2016/04/07發放至會員註冊信箱。
四、LINE代幣兌換方式:電腦版 | 行動版

本公告由 518熊班 2016-04-01 10:49:56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