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感恩慶Facebook與Line分享方式

想要多獲得更多的『518感恩慶 感恩千萬送』抽獎券嗎?只要照著以下的步驟,每天分享到Facebook與Line後,都可以各獲得一張抽獎券喔! 每天分享,靠近購屋金的夢想就多往前兩大步喔!快點跟隨著蜂小八的腳步一起分享吧!

 

立即參加活動>>http://518.com.tw/4762


Facebook分享方式:

步驟一:選擇行動版活動頁中的分享【分享FB抽千萬】後,瀏覽器會開啟Facebook的登入畫面。

 

步驟二:進入Facebook分享畫面,輸入您想要獲得的購屋金或是心得分享後,點選右上角分享即可完成活動分享嘍!

 

步驟三:返回手機內的瀏覽器,可看見輸入手機號碼的頁面,輸入電話後並點選【確定】後即可獲得抽獎序號喔!若要查看抽獎序號,可至行動版活動頁中的【我的抽獎券】中查看。

 

Line分享方式:

步驟一:選擇行動版活動頁中的分享【分享line抽千萬】後,瀏覽器會開啟Line的主程式。在開啟主程式後,下方可看到一個藍色的【傳送至主頁】按鈕,點選按鈕進行分享。

(若無安裝Line App、請先行安裝登入,才可進行活動)

 

 

步驟二:顯示分享畫面與文字後,不要更改其中內容喔!直接點選右上角【完成】按鈕後,即可在自己的個人主頁上看到剛剛分享的活動訊息。

 

 

步驟三:返回手機內的瀏覽器,可看見輸入手機號碼的頁面,輸入電話後並點選【確定】後即可獲得抽獎序號喔!若您想查看目前獲得多少序號時,可至行動版活動頁中的【我的抽獎券】中查看。

 

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至客服中心詢問

或使用線上客服留言板提供建言!

客服電話:02-2999-2100

客服傳真:02-5579-3443

服務時間:每日9:00-18:30

 


 

本公告由 518熊班 2014-07-07 18:32:36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