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履歷』讓您彈指之間,手機也能輕鬆填履歷!

『簡易履歷』縮短您寫履歷的時間,只要提供基本的個人資料與希望的工作條件,即可開始投遞履歷!『簡易履歷』讓您輕鬆完成履歷填寫,馬上找到好工作喔!

 

手機立即填履歷:

iOS版:http://518.com.tw/4671

Android版:http://518.com.tw/4672

 

五一八找工作App建立簡易履歷(iOS、Android版):

1. 於『五一八找工作』App首頁登入後,選擇『履歷中心』後進入『目前所有履歷』。

 

 

2. 於『管理履歷』中選擇新增一份『求職履歷』,於『新增履歷』中選擇簡易履歷、填寫履歷名稱,若您已有履歷了,可直接選擇要複製的履歷 ,即可立即複製其他份履歷資料,減少履歷填寫時間。

 

 

3. 進入履歷編輯頁後, 填寫基本資料與希望工作條件,填寫完畢後記得按下儲存履歷,即完成簡易履歷的建立。

 

 

 

五一八找工作行動版建立簡易履歷

1. 只要您使用手機登入http://m.518.com.tw後,即可進入手機版行動網頁,登入帳戶後,點選右上角的九宮格圖示,選擇『履歷中心』。

 

 

2. 進入履歷中心後可看見目前現有履歷、點選新增履歷後進入『新增履歷』後於履歷類型選擇『簡易履歷』並填寫履歷名稱,若您有其他已完成履歷則可選擇『複製履歷』這樣即可迅速建立新的履歷喔!

 

 

3. 進入履歷編輯頁後,只要填寫基本的個人資料與期望的工作內容,填寫完成後,即可在履歷中心看到新增的簡易履歷喔,有簡易履歷後就可以馬上投履歷、找工作了喔!

 

 

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至客服中心詢問

或使用線上客服留言板提供建言!

 

客服電話:02-2999-2100

客服傳真:02-5579-3443

服務時間:每日9:00-18:30


 

本公告由 518熊班 2014-06-26 13:50:38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