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數據週報上線,讓您更容易掌握職缺脈動!

518人力銀行全新功能上線,讓您準確掌控加值廣告購買成效
即日起只要您購買加值廣告後,即可於一週後收到『企業徵才數據週報』
企業徵才數據週報將會列出您的職缺瀏覽數、應徵數的週報表,讓您更能了解加值廣告成效喔!

報表呈現方式如下:

1. 報表將會提供本週與上週的瀏覽數與應徵數成效差異。
2. 若您同時於不同職缺購買加值廣告,將會於同一封信中呈現多個職缺的成效報表。


『企業徵才數據週報』問與答:
Q:企業徵才週報會寄出幾次成效報表?
A:依據您所購買的加值廣告,只要購買期間滿七日,即會寄出企業徵才數據週報。

Q:若於徵才期間中關閉的話,還會寄出報表嗎?
A:若報表統計時間不滿七日的話,無法進行準確的比較,因此報表也將不會寄出。

Q:為什麼購買加值廣告後,瀏覽數仍偏低?
A:建議您可先查看職缺所設定的職缺類別、職缺名稱是否有誤、或是職缺條件設定的過於嚴謹以致求職者無法搜尋到您的職缺。

Q:瀏覽數有明顯提升,但應徵人數過少?
A:請檢視您的職缺內容是否有錯誤的地方,或是試著放鬆條件設定,也可以多寫一些該職缺的優點,吸引求職者投遞主動應徵。

Q:若加值廣告已經結束了,報表還會寄出嗎?
A:只要加值廣告購買期間有滿七日的話,即會寄出報表。

Q:已經過了一週,但我還是沒有收到報表。
A:請檢查您的收件信箱,企業報表是否被歸類到垃圾信中了,若被歸類在垃圾郵件,請您在手動將企業徵才數據週報設定為非垃圾信件。

本公告由 518熊班 2014-04-07 16:40:23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