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招你來上班,
目前有 7.8萬 筆職缺正在徵人!

精選求職者見證

新北市-板橋區> 服務人員 [3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投了好久的履歷都石沉大海.... 直到遇見518,我得到了工作,518真的很棒!!!這有很多工作只看自己願不願意做^^ (求職者:周小姐)

高雄市-三民區> 打烊班 [1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感謝518幫忙,讓我能在預定的時間內找到符合自己時段的理想工作 (求職者:楊先生)

高雄市-林園區> 旅行社人員、餐飲服務、門市人員、電話客服 [8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很開心藉由日陞企管與518的引薦之下,終於可以有機會北上當HTC宏達電子的技術員,謝謝這幾年來不斷投遞才會有這樣結果,誠心致謝,以後我會更努力在HTC上拿到第一份薪水。 (求職者:王先生)

新北市-三重區> 無限定 [2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效率極高的求職網站 good (求職者:吳先生)

新竹市-香山區> 蛋糕+電腦 [6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感謝518人力銀行的龐大徵才訊息,讓我找到一份工作! (求職者:蔡先生)

台中市-北屯區> 國內業務人員 [3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感謝518的幫忙!! 讓我順利找到工作了! 下午投履歷下午接到電話隔天馬上面試 感謝你們!! (求職者:黃小姐)

基隆市-中正區> 國內業務主管 [13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Dear 518, 我於11/21(五)被資遣.新雇主透過518看到我. 我於11/25(二)面試/考試 過關.公司在汐止.離家近.薪水有6萬以上. 我感謝518的高曝光率.讓我可以很酷的跟老婆還有3個孩子說~不要怕!有爸比在~~~ 真的謝謝您們.518的全體同仁 PS:俺是海軍艦艇退役.當時服役的船身番號就是~AP-518軍艦....真有緣~希望您們能幫更多需要找到工作的父母.給孩子一個有飯吃的家庭!年關近了~~~ All the best & good luck 曾琮淇 Leo Tseng (求職者:曾先生)

台中市-西屯區> 醫療儀器業務員 [6天找到工作]

媒合見證:真的!! 找工作就是快! 你不找工作,工作就會來找你。 你去找工作,工作就會給你找! (求職者:黃先生)

精選企業見證

彰化縣-彰化市> 彰元冷氣空調-冷凍空調技術士 [13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專業和有效率的人才招募平台,讓使用著可感受到親切性與友善性,長期提供企業有效率的人才招募平台,感謝! (雇主:雇主)

台中市-豐原區> 瞬豐實業有限公司-採購人員 [8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效果比1111好多了 (雇主:雇主)

新北市-蘆洲區> 正大永和豆漿-早班工作伙伴 [7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感謝518人力銀行,518真是非常優秀的網站,功能強大便利,讓本店迅速找到合適的人才。 (雇主:雇主)

新北市-新莊區> 慵懶義式廚房(艾拉芙商行)-餐廚助手-新莊店 [1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半天就找到人嘍!謝拉~ (雇主:雇主)

台中市-南區> 錢宗來運動彩券行-門市客服人員 [3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很開心在短短的三天很神奇的在518人力銀行,媒合到我們想要的人員.讚嘆518真是神奇的勞資方橋梁 (雇主:雇主)

屏東縣-新埤鄉> 仁興診所-護理師/護士 [12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找人真的比其他家快很多!!效率佳 (雇主:雇主)

台中市-南屯區> 小兒科診所-藥劑師 [2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真的非常感謝518人力銀行, 目前找到兩位優秀人才(有證照護士及高考藥劑師)! @.@ 找人才的功能滿好用! (雇主:雇主)

新北市-樹林區> 玖業精密企業有限公司-品保人員 [4天找到人才]

媒合見證:真的....518不但"找工作真是快!!"~找人才更是快...Boss很滿意!! (雇主:雇主)

回頂端